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924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校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庞海江、刘生锴同志莅临指导。校领导俞红贤、王光谦、李丽荣、崔森、辛全洲、尚玛、王晓英、郭永发以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辛全洲,机关党组织代表、外事办主任乔有明,院系党组织代表、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教工党支部代表、图书馆学报党支部副书记陈芃,学生党支部代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等同志围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主题先后做研讨发言,其他常委班子作书面交流。

俞红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校党委按照省委王建军书记提出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地区和单位要主动融入跟进,扎实做好准备,确保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的工作要求,不等不靠、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65日、10日分别召开了党委常委会和党委扩大会,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提前安排部署。911日上午召开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正式启动了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截止目前,党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8次,各级党组织均完成了至少7天的集中学习,中央、省委近期相关重要部署也同步得到落实。

俞红贤强调,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天的专题研讨是我们三次专题研讨中的第一次,既是对前段时间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也是为做好后两次专题研讨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尝试。今天的专题研讨会达到了既定要求、实现了既定目的,为做好后两次专题研讨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全面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了好头。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以今天的研讨会为契机,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全面深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会议听取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