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32期(总第32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028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028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机关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参会。


 

   

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中个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做了汇报。二级院系就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俞红贤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定时间已经过去近三分之二,从我校推进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来看,与各项目标任务仍有差距,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全方位推进工作。强调要抓好“四个实”,一是学习教育要实,扎扎实实持续抓好学习;二是调查研究要实,切实检视出问题来;三是整改落实要实,切实把检视出的问题按时间要求完成整改;四是组织领导要实,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单位的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抄送: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

送: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巡回指导督查组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3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