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36期(总第36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16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老干部管理工作以及主题教育,113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我校的老干部工作开展调研,老干部管理办公室、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俞红贤书记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朝阳校区、医学院、牧科院、农牧学院、农科院、校本部7个离退休活动室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老我校老干部工作、主题教育、老干部日常活动、老干部活动室建设等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调研中,俞书记与老同志进行座谈,向老同志送上了祝福,详细了解了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询问了老同志的所想所思,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认真梳理,将问题清单及时上报校党委。

调研结束后,俞书记对老干部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院系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开阔思路,多想办法,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将党建工作和老干活动结合在一起,把老干活动室打造成为一个集学习、休闲、娱乐、办公为一体的活动中心,激发老干部的活动热情,促进身心健康,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抄送: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

送: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巡回指导督查组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7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