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41期(总第41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22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研讨第一次会议


11月27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利用一个半天的时间,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和副校长王晓英出席了会议,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冯彩莉、组织委员李瑄、青年委员张利涛和学院两个教工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专题研讨。

首先,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冯彩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院党总支书记武永亮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领学,使院党总支成员明确了党员义务,增加了警戒意识。

其次,院党总支书记武永亮同志代表院党总支就“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查摆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逐一对标对表,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查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2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