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46期(总第46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23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研讨会


11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校第三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吴复元、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柏昆主持。

研讨会以“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主题。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柏昆同志汇报了26日第三次研讨会第一个半天的情况。

随后,陈柏昆同志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一一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的研讨发言,张吾渝同志以《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进行研讨发言,副院长张文同志、副书记玄令增同志、组织委员蒋宁山同志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校第三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吴复元对研讨会做点评,认为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研讨会会议形式规范,研讨发言人员学习深入、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事实求是。

陈柏昆同志作总结发言,表示五位同志的发言内容切合主题,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卓有成效。并安排布置了学院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1.根据学校的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2开好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3.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和总结工作。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7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