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47期(总第47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2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研讨会第二次会议


11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利用第二个半天的时间,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同志主持,校第四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柏昆出席会议,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冯彩莉、组织委员李瑄、青年委员张利涛、院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学院两个教工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专题研讨。

院党总支书记武永亮同志以《深学细照笃行 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初心和使命担当》为题,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学细照笃行,加强党性修养,主动作为敢担当两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冯彩莉同志以《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从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在于找差距和抓落实、“找差距”就是以党章党规为镜,看清自己的不足、“抓落实”必须体现在行动上,确保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校第四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陈柏昆同志做了点评,此次研讨程序严格,内容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准备充分,针对实际找出了差距,促进了工作的开展,达到了守初心,找差距的目的。

院党总支书记武永亮总结,学院接下来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树立制度自信,通过学习,做有信心,有底气,有担当的思政课教师,同时要求发言人进一步修改完善发言材料,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工作。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8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