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机关党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回望历史缅怀英雄、铮铮誓言坚定初心。2019年6月29日早晨,细雨蒙蒙,校机关党委组织第二批党员前往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机关党委所属19个党支部近13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在浓烈的现场学习教育氛围中,全体人员认真瞻仰了解了中国原子能科学事业和核工业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一幅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重要文献、老照片,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刻骨铭心的历史进程,心中油然升起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两弹一星”功臣们无限的敬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主题教育\照片\`9MVJDD7`34Y34JV)0OXRL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全体党员在“共和国的记忆”展厅内怀着无限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大厅内激荡,反映出广大党员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心灵上产生了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对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和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站起来的艰苦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回去后一定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担当奉献,树牢正确的革命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奋进,践行誓言,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知行合一,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中去,为推动学校重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主题教育\照片\4Y4A8715.JPG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青春为祖国歌唱赞歌学唱活动。

上一条: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下一条:校党校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