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37期(总第37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17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116日,我校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前往青海省美术馆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郭永发参加观展活动。

说明: 1B1AEB4CD8EAAC46E478278D36CFD99C

展览分为“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和“时光博物馆”共4个主题展区,充分展示了青海解放7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不断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的新担当新作为。

说明: BT7Q4052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在观展后表示,青海七十年来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接续奋斗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投身于西部高原建设事业而倍感自豪;作为一名教师,能奉献于高原教育事业而深感荣幸,我将深入贯彻“新青海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缺氧不缺干劲”、“海拔高追求更高”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潜心教书育人,为青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校党委宣传部荣增峰表示,此次观展感触颇深,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反映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青海发展史,体现了“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青海地处祖国的边陲之地,但一代代青海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接续拼搏,艰苦创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巨大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扎根高原,埋头苦干,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不懈奋斗。

“很震撼,很受鼓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全厚说,新青海解放70年来的成就,是青海人民用汗水结晶而成的历史丰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恪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开拓创新,用实干和不懈奋斗的精神为青海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BT7Q4135

参观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我省教育事业、为青海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奋斗终生。

 

 

 


 

 


抄送: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

送: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巡回指导督查组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8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