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38期(总第38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114


我校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13日晚5:30,我校组织在智慧大厦报告厅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校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150余人参加。同时,其他院系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2709678f90042a04944f4766e9888.jpg

展览忠实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生动显示出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主要经济指标占世界的比重大幅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七十年艰苦奋斗,七十年砥砺前行。70年间,从“新中国第一”到“世界第一”,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我们更看到未来中国将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奋进在新征程上,我们无比自信,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6bfa32d3a440d1981ea7451432c68.jpg

织人事部副部长仁增多杰感叹说:“展馆以时间为轴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为我们生动真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生动画面。一幅幅画面、一个个展品把我们带进了那个激情的岁月。在参观的过程中,仿佛穿行在历史的长河中,让我们成为了历史的感受者、亲历者、参与者。”

财经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全激动地说道:“太震撼了,太激动了,展馆以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也雄辩地说明只有在社会主义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会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我为有这样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荣增峰认为,通过参观新中国70年成就展,深深感到中国取得今天如此伟大成就实属不易。新中国从成立时的一无所有,到在很多领域实现零的突破,再到现在在很多方面领先世界,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努力进取的结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深受鼓舞,深受激励,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抄送: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

送: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巡回指导督查组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1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