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42期(总第42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22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研讨

 按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的要求,基础部党总支分两个半天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督查组组长杨汉宁书记参加会议。

  11月26日下午,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重点对“18个是否”逶条对照查摆问题。每位成员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大家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批评”与“团结”的目的。11月27日下午,班子成员围绕“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的专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陆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ー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交流发官。陆萍同志从六个方面谈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从七个主要方面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调查研究,巡视整改和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查摆问题,谈了整改思路。党总支委员赵廷忠、李菊红、苏连存、祁丽娜以及教工支部书记高卓玛同志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陆萍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家都能结合学习和调研谈体会、找差距、提整改,真正做到了深学细照,突出了主题教育对“实”字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自省、自律,将主题教育的精神笃行到底。同时要求接下来一段时期内各支部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教育中,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做好宣传,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3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