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43期(总第43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22



化工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11月26日,化工学院分两个半天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专题研讨会。校第二巡回指导督查组组长武永亮、成员姜刚,院党委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同志主持。

会上,由杨汉宁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参会人员对于党员的八项义务、党员领导干部的六项要求和《准则》等相关内容有了深刻理解。随后,杨汉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的报告,院党委委员依次针对查摆问题提出批评意见。杨汉宁书记表示,院党委班子将在会后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院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分别对照 “十八个是否”进行个人剖析检查。

下午,院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以“找差距 抓落实 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争做对党绝对忠诚、政治纪律严明、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

研讨发言后,校第二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姜刚做了点评,他认为化工学院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紧扣主题,对照 “十八个是否”自我剖析比较到位,学习全会精神深入,研讨效果较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务求实效,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王晓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交流,大家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经受了洗礼,信念更加坚定、更加牢固。大家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堡垒指数”、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4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