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站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 作 简 报


44期(总第44期)


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                                      2019122


农林科学院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农林科学院于11月27-28日,分两个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 “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培光主持。院党委委员、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校第一巡回督查组成员、农牧学院副书记王永杰到会指导。

27日下午,李培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使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随后,李培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对照“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的情况,院党委委员依次针对查摆问题提出批评意见。接着,院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分别对照 “十八个是否”进行个人剖析检查,院党委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真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查摆问题达到了研讨会议要求。

2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认识,以“找差距 抓落实 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同时就此次主题教育中各自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发言后,校第一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农牧学院副书记王永杰做了点评,农科院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紧扣主题,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 “十八个是否” 查摆问题准确,自我剖析具体到位,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深入,交流研讨效果较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李培光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全院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想念,坚守初心使命,时刻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要求自己,以求真务实,奋发作为、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精神状态,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农科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5期)

下一条: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43期)